麻薯殿下

喜欢的cp很多

all俊 元宵节快乐小汤圆

今天是元宵节黄仁俊今天异常兴奋,拉着朴志晟絮絮叨叨地说:“今天可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呢,在元宵节这天人们会吃元宵,今天我们一起吃汤圆吧!”朴志晟一脸好奇的看着自家哥哥问道:“那个东西好吃嘛?”

 

黄仁俊拉着朴志晟准备出门买汤圆边说道:“那玩意老好吃了,快走快走,我们赶紧去超市买顺便买点零食。”

 

采购回来之后黄仁俊迫不及待就开始煮汤圆,不一会儿就端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放在朴志晟面前,“快吃吃看,真的老好吃了,你肯定会喜欢的。”

 

朴志晟看着碗里白白嫩嫩的汤圆再看看自家哥哥心里想到:仁俊哥小时候会不会和这白白嫩嫩的汤圆一样可爱呢,不对,小时候的仁俊哥一定比这汤圆更可爱,真想看看小时候的仁俊哥。

 

抱着尝试的想法咬下汤圆,瞬间朴志晟就被汤圆给俘获了,一脸兴奋地看着黄仁俊:“仁俊哥,这个好好吃,下次还能继续煮嘛?”黄仁俊笑着答应了,摸了摸朴志晟的后脑勺跟他打招呼说自己有点困去睡一觉。

 

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,朴志晟走进房间准备叫黄仁俊起床去吃午饭,走近却听到隐隐约约的哭声,朴志晟赶紧掀开被子却看到一个小孩抱着姆明(没错那只河马)坐在床中央哭泣。就在朴志晟满脑子疑惑的时候,小孩眨巴眨巴眼睛突然张开双手对着朴志晟要抱,“哥哥,要抱抱 ”,朴志晟满脑子“哥哥唉,他叫我哥哥”。

 

看着小孩瞧自己没反应赶紧伸手抱起黄仁俊,“莫呀,不会真的实现我说的那句话了吧,我也只是随口一说啊,但是看到小时候的仁俊哥希望哥明天再变回来吧,来,再喊一声哥哥。”

 

小孩子能有什么坏心思呢,当然是满足了朴志晟的要求,叫了很多声哥哥。罗渽民看着还没有出来的朴志晟生怕他在房间里面干坏事,毕竟我们这忙内的心思可藏不住的,他赶紧走进房间看看为什么还没有出来,却看到朴志晟抱着一个小孩,小孩还在不停地喊朴志晟哥哥。

 

“呀,怎么回事,这小孩......”,朴志晟抱着小孩凑近罗渽民,说道:“哥,快看,这个是仁俊哥,不知道为什么变成小孩了,等仁俊哥恢复了我就去问问哥为什么变成这样了。”

 

罗渽民看着朴志晟怀中的小孩愣了愣,半天才说出一句话:“你说这是仁俊?”在忙内的肯定下,一时罗渽民不知道说什么好,这时候小仁俊伸出双手对着罗渽民说:“漂亮哥哥,要抱抱”,罗渽民赶紧抱住小孩,生怕小孩被自己抱的不舒服而不停地换着姿势。

 

“哎一古,我们仁俊可真可爱呀,快给哥哥来个啵啵”,罗渽民看着怀里的小孩越看越喜欢。

 

“我们赶紧去吃饭吧,我都饿了。”听到朴志晟这么说,罗渽民也只好作罢,抱着小孩走到餐桌前顶着队友们的眼光将小仁俊对着他们说道:“这是仁俊”,大家先是沉默了一会儿马上就开始叽叽喳喳的,比如:“这真的是仁俊嘛?”、“快把仁俊给我这样的仁俊可不常见”、“我和他都是中国人,现在他听到你们都说韩文肯定有些迷茫,把仁俊给我”、“呜呜呜我亲爱的搜美你怎么变成这样的”等疑问。

 

就在大家争执谁抱黄仁俊的时候,他默默从罗渽民的怀中逃脱出来,自己爬上了一旁的椅子上,操纵着筷子自己开始吃起了饭。钟辰乐首先看到这一幕,捏着黄仁俊的小脸笑眯眯地说道:“哎一古,小时候真乖啊,那么小就会自己吃饭了,仁俊几岁了呀。”

 

黄仁俊伸出白白嫩嫩的小手说道:“仁俊马上四岁啦,妈妈说自己吃饭长高高。”

 

一旁的李楷灿看着小小的黄仁俊说道:“可是仁俊乖乖吃饭并没有长很高哟。”

 

黄仁俊一愣,嘴巴一焉,两眼泪汪汪的看着嘴里一直说着好可爱的李马克问道:“他说的是真的嘛?仁俊以后长不高了嘛?”

 

李马克无措地挥着双手:“鸭肝...鸭肝,怎么会呢,我们仁俊以后长得比我们都高呢,我们都很羡慕仁俊呢。”

 

听到这么回答的仁俊高兴极了,抱着李马克的脸就是一个啵啵,高兴的说道:“为了比以后更高,仁俊要好好吃饭,哥哥你们也快点吃饭吧,不然长不高,特别是那个黑黑的哥哥,我知道你是羡慕我长得比你高嫉妒我。”

 

李楷灿一听就炸了:“看在你是小孩的份上我就不和你计较。”

 

吃完饭后的仁俊捧着碗走去了厨房,被李帝努拦下了,李帝努蹲下和黄仁俊平视:“仁俊想要坐高高嘛,哥哥让你坐高高”,黄仁俊看着李帝努的肌肉满是羡慕:“我可以坐到哥哥的肩膀上嘛,仁俊想要坐高高。”

 

李帝努本身就无法拒绝黄仁俊,更何况是小时候的黄仁俊,立马就将黄仁俊放在肩膀上并让黄仁俊坐好,正在洗碗的忙内line满是羡慕地看着这一幕。

 

等完了一会儿,小孩子的精力就被消耗掉了,此时正在打哈切的小仁俊怀里抱着姆明对着床边的一群人说道:“困困,仁俊要睡觉,哥哥陪我睡。”

 

“我是仁俊搜美,我懂他想法,我和仁俊睡避免晚上仁俊有什么需求。”

 

“呀,这么说就不对了吧,这么晚了,仁俊哥睡得迷迷糊糊的肯定说的是中文,这里除了仁俊哥还有我是中国人,剩下的就不用我说了吧。”

 

“鸭肝...我是仁俊最喜欢的哥哥,等仁俊恢复之后看到是和我一起睡肯定很开心。”

 

“鸭肝肯得...我还是仁俊哥最宠爱的弟弟呢,仁俊哥和我也有很多话聊,我们两个也很懂对方,而且我们平时还会聊宇宙,你们都不会,所以仁俊哥和我一起睡。”

 

“小孩睡觉容易睡不稳,很没有安全感,看到我健身的效果了嘛,所以我很适合给仁俊安全感,仁俊今晚和我一起睡,我可以保护他。”

 

没等罗渽民说话就被一声软软糯糯的声音给打断了:“我要和漂亮哥哥一起睡觉”,事实上,罗渽民也趁其他人在争的时候就悄悄搂着小仁俊准备一起睡了,听到仁俊的话之后每个人都是大大的不满,全都在说:“要不在考虑一下仁俊,我们也很不错,为什么选择罗渽民呢?”

 

罗渽民笑着说道:“当然是因为我好看呀,你们可以走了,不要打扰我们仁俊睡觉了哟”,看着罗渽民的笑容又看了昏昏欲睡的黄仁俊,大家也只好作罢,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准备睡觉了。

 

第二天早上,恢复了自己身体的黄仁俊发现自己在罗渽民的怀里,抬头便看到那张伟大的脸,黄仁俊顿时觉得是美好的一天,但是自己为什么在罗渽民的怀里,自己怎么和他睡在一铺床上,答案还没有想出来,便听到低沉的声音“仁俊,早上好呀,昨天晚上仁俊可是选择了娜娜和你一起睡的哟,娜娜都没有办法拒绝呢。”

 

黄仁俊好像突然想起来昨天那段记忆,痛苦地说道:“可是昨天的你们可是趁着我小孩子模样一直在动手动脚的呢,特别是你,明明知道我变回来了还一直亲我。”

 

“可是娜娜不这么做的话,仁俊怎么会明白我的心呢,你说是吗仁俊?娜娜真的很喜欢仁俊呢。”

 

说完便捧着黄仁俊的脸亲了上去,果然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呢。

 

 

终于赶上啦,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呀,今天有没有吃汤圆呀

你们喜欢吃什么味道的汤圆呢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2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